close

原本就想環島了,但本來打算當完兵才去
剛好淡淡在找環島團
那就一起吧!
畢竟直排輪環島不是光是平常有運動的人就會想去的

我並不覺得有些事現在不做,以後就不會做了
因為在環島時,看到了很多伯伯也在環島
並不會因為年紀而去影響什麼

只有願不願意把想法轉成真正的去做而已
就像淡哥說的→衝就對啦~~~

所以7月9日這一天,我們出發了
淡淡和我是直排輪環島
阿海則是騎自行車
感謝東部的下坡有阿海的幫忙
感謝淡淡這十六天來的照顧

這次的環島
不是為了要挑戰自己
不是為了要証明自己
不是為了要找尋自己
不是為了要創造什麼紀錄

我想要的是慢慢的品嘗這一片土地
我想要收集加油聲
我想要收集台灣人的熱情

很開心這次的旅程,讓心滿滿的
每一個相遇,都是一次美麗的感動

謝謝這次環島時遇到的各位
就像育鈞說的,環島完學到的是更加的感恩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et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